【all花】我的高中生活果然有问题(12)

*奇怪的校园文

*ooc预警

*禁止上升正主

*游戏区都是小天使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68.

花少北觉得KB最近有点躲着他。

他每次去二班找KB的时候都找不到人,发微信给他也半天不回,偶尔回一句也是简单至极,看起来简直忙得没有时间看手机。

 

大概是期末考试要来了,KB又开始忙起来了吧。

花少北这么想。

不知不觉中,大半个学期过去了,算一算,离期末考试也就一个月的时间了,花少北也开始一放学就往图书馆跑,把自己开学初学的东西慢慢捡起来。

实验的图书馆分为三层,第一层是藏书室,提供可以借阅的图书;第二层是自习室,同学们都在这一层自习;第三层是电子阅览室,有电脑供同学们查询资料。

 

花少北抱着练习册上了三楼,他这两天刚做了几章的习题,攒了一堆问题打算到网上搜索解析。

他坐在电脑桌前,熟练地关掉锁屏。

电脑屏幕上是学校论坛的页面,看起来是上一个用户浏览完之后忘记关上了。

花少北看了看自己的作业,又看了一眼校园论坛的网页,纠结了三秒钟,果断地打开了论坛。

 

实验的匿名校园论坛是大家问问题和发牢骚的好去处,里面的内容丰富,应有尽有,上有学霸大神解决问题,下有小道消息校园八卦,基本上大家无聊的时候都会去逛一逛。

飘在首页最上面的是一个匿名发的帖子。

【半夜做梦梦到睡了自己的好兄弟是为什么?】

 

短短的一个标题,集合了年轻人感兴趣的一切元素,不一会儿评论和热度就上了百,红红地飘在首页上。花少北端详了这个标题一会儿,点了进去。

 

匿名

如题,就是我在一次机缘巧合下,看见了我最好的兄弟的女装。我那个兄弟,脸长得好看,声音也很好听,性格也很可爱,化了妆之后更是特别好看。然后那天晚上我做梦就梦到他变成了女孩子......然后我还把他睡了。这是为什么啊?这也太奇怪了!

1楼

能把春梦的内容具体说说吗?我不缺这点流量!

2楼

楼上怎么能这样呢?看不出楼主很苦恼吗?我就不一样了,我想看楼主兄弟的照片。

......

 

花少北翻了好几页的帖子,感觉抖机灵的和开玩笑的评论占了很大的比例,只有少数几个评论是帮楼主提意见的。

 

62楼

我好好奇楼主的兄弟知道之后是什么反应啊?

匿名回复:没敢告诉他......他知道之后会觉得我很奇怪吧。

 

花少北认真思考了一会儿,然后登上了自己的号。

 

203楼 小花妹妹

楼主有可能是因为喜欢上了自己的兄弟所以才会梦到的吧,只有喜欢的人才会想在梦中睡他啊。

 

几乎在一瞬间,他就收到了回复。

 

匿名回复:这不可能!虽然他很可爱,长得也好看,和我关系也很好......但是我不可能喜欢上他的!

小花妹妹:为什么?Σ(⊙▽⊙"

 

这回匿名用户没有再回答了。

 

69.

花少北退出那个帖子,又往下翻了一点,紧跟在那个帖子之后的是一个匿名的八卦贴。

【八一八年级第一的老番茄是不是有暗恋对象了】

花少北吃了一惊,连忙点进去看。

 

匿名

老番茄绝对是有暗恋的对象了!我之前到一班去找同学玩的时候路过老番茄的桌子,他的笔记本摊开放在桌上,在一页化学笔记的旁边,有一页纸上写的满满的都是“花”字。这就是在做笔记的时候想起她一次就在笔记上写一次她的名字啊!究竟是哪个名字里有“花”的女孩子居然得到了我们年级第一的心呢!?

2楼

这也太扯了,就不能是老番茄刚好想到了哪朵花吗?

......

匿名

绝对不是我瞎扯,因为我之前去二班的时候,看见蕾丝也在本子上写了一个“花”字!用的是粉蓝色的墨水噢!你们能想象到吗?蕾丝那坏脾气的家伙!用这种颜色的彩墨在笔记本的扉页写了个楷体的,贼大一个的“花”字!他们俩肯定喜欢上同一个人了!

39楼

楼主真的是脑补第一名。

......

60楼 小花妹妹

楼主这绝对是想太多了。

 

花少北笑着摇了摇头,退出了那个帖子。他看了一眼时间,伸了个懒腰,翻开了练习册。

 

他等到要上晚自习的时候才再次把手机打开,KB居然难得的给他发了一条微信。

KB:我明天下午在球馆有羽毛球的决赛,来看吗?

花少北:什么时候?

 

70.

花少北在去球馆之前绕路去小卖部买了一瓶脉动,到的时候比赛已经开始一会儿了,球场里被挤得满满当当的,花少北连进去都废了一番功夫。

原来羽毛球这么受欢迎吗?花少北暗暗地想,这人也太多了。

 

他站到位置上的时候,KB刚好干净利落地扣落了一个球,场边发出了震耳欲聋的欢呼声,花少北听到身边的男生激动的声音:“不用看了了!冠军绝对是KB的!他的步伐和动作太出色了!”

花少北眯着眼睛看着KB的动作,他的步伐轻盈,动作娴熟又充满自信,全场几乎没有一个地方是他没法到达的,他的手腕看起来只是灵活地翻动了一下,但球已经远远地飞到了底线旁边。

 

又是一片欢呼和喧哗,花少北旁边的男生发出了一声激动的叫声:“不愧是KB!”

原来KB的羽毛球这么强。花少北有点吃惊。

那当时他和我打羽毛球......原来还让了我啊。

 

KB第一局赢得很轻松,他在场边拿了一杯水来喝,他后背的衣服被汗水浸湿了。他喝了一口水,目光在场边逡巡,像是在寻找什么人一样。他扫视了一圈之后,终于在一个角落看到了花少北,他的眼睛一下子亮了。

那么多人来看他,那么多人为他欢呼,但是他只看到了花少北。

“啊。”他笑着对自己说,“少北来看我了。”

他看见少年在人群里望向他的样子,只觉得心里高兴得像有烟花炸开,他的心跳得很快,却不是因为刚运动完。似乎只要那双眼睛投向他的时候,他的心跳得总是这样快。

 

他把水杯放下,又拿起了拍子。

 

他和花少北总是吵吵闹闹的,他们互相吵架,也互相包容。他见过花少北脆弱地趴在床上,脸色惨白得近乎透明的模样,也见过他在阳光下肆意奔跑,每一根头发丝都在阳光下闪光的样子。花少北是任性的,坏脾气的,总是跟他吵架的,也是温柔的,体贴的,坦诚的。他们从开学第一次见,一起去奶茶店喝奶茶,一直到现在,已经做了这么久的朋友了。

无数的思绪汇集,最终汇聚到了艺术节的那天。

少年披着长发,提着裙角,看人的时候总是嘴角含着三分笑意。可能因为裙子太长,他不小心撞到了KB,他慌慌张张地抬头看着他,然后轻声叫出了他的名字。后台的灯光照在花少北脸上,他的眼睛那么亮那么澄澈,几乎让人的心跳都漏跳了一拍。

喜欢上他,不是很正常的事情吗?KB想。

美好的事物,可爱的事物,本来就值得所有人的喜欢。

 

71.

KB干净利落地赢下了三场比赛,不知道是不是花少北的错觉,KB第二局打得明显比第一局花里胡哨多了,他在确保能赢下来的情况下加了更多的技巧,甚至在扣球的时候还摆了个pose。帅气的技巧引起了此起彼伏的尖叫声,花少北身旁的男生几乎要尖叫得背过气去了。

花少北站在一群激动的人之中,感觉有点尴尬。他确实不太懂羽毛球,在这样热烈的气氛中也有点格格不入。

不过幸好KB很快就结束了比赛。

 

花少北把脉动递给KB,笑着跟他说:“打得很好哦,KB,赢得贼帅。”

KB眼睛亮亮地看着他,接过了水,喝了一口。

“你是特地帮我买的水吗?”

花少北有些莫名其妙:“当然是啊,我可是为了帮你买水特地去了一趟小卖部——”

 

下一秒,他就被KB紧紧地抱住了。KB刚比完赛,身上的体温很高,他的手臂箍着花少北的背,身上带着湿漉漉的水汽。

“KB?”花少北有些疑惑,“怎么了阿K?”

KB松开他,眼镜后的眼睛亮得像是有星光闪烁,他笑着说:“我太高兴了。”

“你来看我比赛,还帮我带水。”他说,“我好高兴。”

 

花少北愣了一下。

“别吧KB!就这?就这?你浑身都是汗——现在弄得我也浑身是汗!”他怒道,“就这种小事!我告诉你!”他理直气壮地说,“你再比赛一百次,我就再看一百次,再帮你带一百次水!”

KB怔了一会儿,然后他笑着说:“没问题。”

花少北补了一句:“当然你要给我水钱的。”

KB大声地说:“没问题,但是你来看我比赛是不是也要给我钱啊?”

“什么?阿K你居然还朝我要钱,我真是对你太失望了......”

KB大笑着迎着阳光走去,把自己忍不住微笑的脸藏在阳光里。

他怎么能这么讨人喜欢呢?KB想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tbc


评论(59)

热度(2884)

  1.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