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all花】魔女02

*老番茄的part还没有结束!我分两部分发!

*国际三禁,尤其禁止上升正主!

*文笔渣,ooc

*游戏up都是小天使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三.

01.

中国boy随着一声玻璃破碎的声音闯了进来,刚好和正在烧水的花少北大眼瞪小眼。

他尴尬地干咳了一声,然后打了一个帅气的招呼。

 

“哟少北,”他露出了一个阳光的笑容,“想我了吗?”

 

“滚蛋啊你个憨批!”花少北破口大骂,“我才换的新玻璃!”

 

最后这个闹剧以花少北把中国boy摁在地上一顿暴锤作为结局。中国boy嘴里叫得惨兮兮的,站起来拍拍土就跟个没事人一样了,他哥俩好地去揽花少北的肩膀。

“北啊,出去吃饭吗?”

 

“不去。”花少北进厨房拿了一把扫帚,把碎玻璃扫到一起去。

 

“我知道这附近有一个很好吃的店,不去吃后悔一千年。”

 

“不去。”花少北不为所动,“每次一来就拉我出去,不是买衣服就是吃饭,还贵的要死,你真当我是首富啊?”

“我请你啊。”

“滚蛋!”花少北骂了一句,“坐沙发上去,等我扫了地跟某幻说一声。”

 

Boy露出了得逞的笑容,一屁股坐到了沙发上,托着腮看花少北扫地。

“你真养了个小孩?”他问。

“不然呢?”花少北反问,“都养好久了。”

 

“你自己不还是个小孩?”他笑嘻嘻,“这能养孩子?”

“你怕是没见过小孩子。”花少北呛了他一句。

 

02.

中国boy的身高对于某幻的房间来说有点太高了一点,他弯着腰进去的时候,整个房间都显得窄小了,某幻坐在椅子上打游戏,听到声音回头看了他一眼。高大的男人有一双金色的眸子,不笑的时候看起来像是丛林中的老虎,有一种很难形容的威慑感。

 

但他马上就笑了起来,冲着某幻伸出了手:“你好,我是中国boy。”他说。“我是花少北的朋友,很高兴见到你。”

高大的男人笑起来像是明朗的阳光,能穿透一切厚重的阴霾。

 

某幻也笑了一下,伸手沾了一下中国boy的手。

“很高兴认识你。”他的眼睛是很深的黑色,“希望有机会能听听你们的故事,我还挺好奇的,关于我这个名义上的父亲。”

他用手在空中标了个双引号。

 

Boy加深了笑容:“当然。”他说。

 

03.

花少北巴不得有一年没有出过门,连现在是什么季节都想不起来了,他站在衣柜前挑衣服,boy就站在他身后看着。

“这个好看吗?”他拿着一件衬衣问boy。

 

“好看。”boy回答。

 

花少北穿上之后理了理自己的头发,对着镜子思考了一会儿:“这个不好看。”他评价道,“和我的头发不配。”

于是他又换了一件粉色的连帽衫。

“这个好看吗?”他问。

 

“好看。”boy回答。

 

花少北照了一会儿镜子,挑剔地评价道:“显得我太黑了。”

于是他又换了一件衣服。

 

唯一不变的就是中国boy会为他的每一件衣服打call。

最后花少北被气笑了。

“你就说说这里哪件衣服不好看,你给我说说。”

中国boy一脸诚恳:“都好看。”

“我可去你的吧。”

 

04.

花少北不喜欢出门,他有一段时间宅得有点病态了,也不吃东西,就一瓶接着一瓶地喝水。整个人都是照不到阳光的那种惨白,瘦得皮包骨,像是躲在角落里的一丛蘑菇。后来被番茄看到了,气得把他拎出去晒了好几天太阳。再后来番茄要忙学业,就把他托付给了离得最近的boy。

 

Boy第一次见到花少北的时候被吓了一跳,瘦削的少年穿着破了洞的牛仔裤,脸上的肤色极淡,像是足不出户的吸血鬼,只有一双眼睛是深色的。他的五官简直可以称得上是优越的,但他低着眉眼,像不好意思见人一样。

 

“你好,”他冲着花少北伸出手,语气是连自己都没意识到的小心翼翼,“我是中国boy。”

少年犹豫了一下,握住了他的手,他的手指骨节分明,指尖带着微微的凉意。

“你好,”他笑了一下,“我叫花少北。”

 

中国boy的工作是在不同的地方处理魔物,每天大部分时间都是在交通工具上度过,于是花少北每天清晨就被迫起床,裹着一条毛毯和boy天南地北地闯荡。他都记不清有多少次他在飞机上倒头就睡,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靠在boy的肩膀上,便当已经放在了餐桌上。

刚开始他还会有点不好意思,到了后面已经完全习以为常,甚至还会调整一个更舒适的位置继续睡过去。

可以。花少北自嘲,硬核走出自闭。

 

05.

花少北挑食。

他以前日子过得艰难,什么垃圾都能往嘴里塞,一个月吃个十五天泡面是个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了,点的外卖米饭里总是混着苍蝇,这样的几年实在是吃伤了他的胃。导致他终于能过上好日子之后,对待食物变得很挑剔,遇到不好吃的东西宁愿饿着也不肯动口。

 

这在刚开始的时候让boy很伤脑筋。

怎么说也是番茄托付来的小朋友,怎么也不能饿着吧。

 

后来boy想了个不算办法的办法,就是和他一起饿着,你不吃我不吃,你吃一口我再吃一口,像对待一个挑食的小朋友一样,守着他吃饭。这样硬生生的,居然把花少北的挑食治好了。

 

等到花少北终于恢复成人样,可以独立生存的时候,他已经和boy混成了无话不谈的好友了。在那之后,每次boy来花少北家找他玩,都会拖着他去吃东西和买衣服,本来说得好好的要请他,但花少北每次都会自己偷偷去把账结了。

没办法,男人的自尊心。

——然后在之后偷偷地骂boy坑他。

 

06.

“要不,我们不出去了吧?”花少北换上一件白色的衬衫,认真提议到,“你看外面太阳也太大了,我会见光死的。”

Boy挑起了一边眉毛。

“我是吸血鬼伯爵你知道吧,”花少北一本正经地犯起了中二,“吸血鬼可不能见到太阳。”

 

Boy冷笑了一声,然后直接拽着花少北的手腕就把他拖出了门。

“我觉得你这件衣服已经足够好看了。”他说。

 

花少北简直怀疑boy是从哪里找到那么多昂贵的餐厅的,他穷惯了,点个外卖都习惯控制价格。但是只要是boy找的餐厅,价格从来没有低过。

他还记得之前有一次boy和蕾丝硬拉着他出去吃饭,那个饭店装修的富丽堂皇,简直如同宫殿。他一边哆哆嗦嗦地吃一边硬气地表示要AA,后来没A成,老蕾抢着买了单。他用余光扫了一眼那个账单,上面那个数字几乎相当于一个新的魔杖。

 

“AA啊,说好了AA,”花少北站在门口虚张声势,boy这次找的餐厅光是大门就有几米高,简直如同一座欧式的城堡。

Boy一眼就看透了他,直接把他拉进门里。

“拜托啊花少北,”他说,“你赚的钱,也多少用在买衣服之外的地方吧?”

 

07.

这一顿饭boy最终还是没有请成,花少北一边骂骂咧咧一边把自己的那份钱付了,一看消息提示,简直露出了一副心肌梗塞一样的表情。他打了boy一拳,然后拉着他回家。

Boy一脸无辜:“明明是你自己要付的好吗?”

 

“你不会拦着我?”花少北觉得自己很有道理,“你不会抢着付账?这还要我教你吗?”

Boy点点头,虚心受教:“好的,下次一定。”

 

08.

Boy在花少北家呆了挺长时间的,他平时会带着花少北出去玩,给他买衣服,也会和他一起打游戏,时间长到花少北都习惯家里多了一个人,他却突然说要走了。

 

“噢,这样啊。”花少北愣了一下,“挺突然的。”

“嗯,临时有工作。”中国boy把头顶上的帽子正了正,侧头看了花少北一眼。

“我走了之后,要多出去走走。”

“我知道。”

“去晒太阳。”

“好。”

“别老点外卖。”

 

花少北炸毛:“......我知道啦知道啦!你怎么像个老妈子一样!肉麻死了!”

 

中国boy笑了一下,然后突然给了花少北一个拥抱。

两个人都是一米八几的大男人,抱在一起的时候都被对方的骨骼硌得有点疼,但是这个拥抱很温暖很安静,静得能听到谁的心跳声,能感觉到谁的气息在空气中温柔地发酵。

 

“我要走了,花少北。”中国boy笑着说,“要记得想我。”

“滚吧。”花少北嘴上从不留情。“我绝对不会想你的。”

 

“嗯,我知道你会想我的。”中国boy笑嘻嘻地说,“这次真的走了。”

 

高大的男人离开了魔女的小屋,但他留下的温暖的气息,总能一直给予魔女力量。

 

 

四.

01.

某幻在花少北破天荒开始扫地的时候醒了,他看着花少北不甚熟练地摆弄着扫帚,简直像看到太阳从西边出来一样吃惊。

“你这是怎么了?”某幻眨眨眼,“发烧了吗?”

 

花少北瞪了他一眼:“你可闭嘴吧。”他没好气地说,“我有个好久不见的朋友要来了。”

“你朋友跟白菜一样,”某幻完全不能理解,“不是遍地都是吗?”

花少北愣了一下,然后半晌,他好像才缓过神一样笑了一下:“好像也是啊.......但是我认识他的时候可不是这样的。”

花少北把扫帚塞到某幻的手里:“既然醒了,就别光看着了,帮我干点活,我去厨房把碗洗了。”

 

某幻:“你还没说你那个朋友是谁呢。”

 

花少北很轻的笑了一下:“嗯——是个年少有为的高材生呢,可是我这种人很难得一遇的那种。”

 

02.

老番茄来的时候还带了礼物,他一只手大包小包地拎着礼物,另一只手拿着一支还挂着露水的百合花。他敲门敲的很轻,像是几声不容易被听到的叹息。但是这并不妨碍花少北飞速把门打开,并且用力地拥抱了这个好久不见的朋友。

 

“番茄!”他大喊,“你终于来了!”

 

老番茄对于花少北来说有着和其他朋友来说都截然不同的意义,主要也是因为老番茄这个人本身就具有某种传奇色彩。世人皆知,老番茄是个惊才艳艳的奇才,小小年纪不仅在魔法上造诣奇深,而且在炼金术上也有着惊人的成就,目前在炼金术top的学校念书。

 

而老番茄和花少北的相识则没有那么戏剧性。

那天是一个魔法界的聚会,KB有事出了远门,花少北就一个人去了那个聚会。聚会一年一度,大佬云集,花少北站在其中手足无措。他拿了杯水,坐在了房间的一个角落、

他自闭惯了,一边喝水一边责怪自己为什么要来,甚至隐隐有些自卑的想:

也许我根本就不适合做一个魔法师。

 

老番茄就是这个时候来的,那时他还没有被承认为最强的魔法师,但是也已经足够强大,他走过来的时候,带动着四周的目光都隐隐约约指向花少北。

老番茄笑着问:“你是花少北吗?”

他的声音很温柔,像是春天拂过草坪的风。

 

花少北睁大了眼睛,忙站起身点头:“是是是,我就是花少北。”

 

“很高兴遇见你,”他笑着说,“少北。”

 

03.

如果说KB是花少北能向外走的后盾和底气,老番茄就是引领花少北向前的光。

花少北对老番茄一直是感激和崇拜的,他自己炼金术学的一塌糊涂,就更加崇拜能在两个领域都做到极致的老番茄。

 

在这之后,老番茄经常会带花少北出去玩,他的性格周全温柔,总是体贴到让花少北不好意思。于是花少北只能加倍对老番茄好,也特别亲老番茄。

04.

对老番茄来说,见花少北的第一面也同样是有纪念意义的。

 

他自己本来也不是长袖善舞的性格,应付众人的觥筹交错也颇为吃力。那时他想找借口先溜,突然看见在角落坐着一个长手长脚的少年。

他的头发有点长了,斜斜地搭在一只眼上,一瞬间有点雌雄莫辨。

 

那真的是个很漂亮的少年,皮肤白得像是冬天新下的雪,他躲在一个小小的角落,目光没有聚焦地投向一个角落。他穿着一条破了洞的牛仔裤,挺拔得像一颗春天的杨柳。

于是他走过去,问:“你是花少北吗?”

 

少年把遮住眼睛的头发拨开,露出一双狭长的猫眼,然后笑了起来。

 

那一瞬间,老番茄突然怀疑起了自己为什么曾经觉得他像女孩子。在他笑起来的时候,那种毫不掩饰的向上的少年气就像是光一样从他身上溢出来。那种坚韧的像是不会被折断的竹子一样挺拔的气质,像是划破黑暗的刀光一样在他身上闪烁着。

于是老番茄也笑了。

 

他说:“很高兴认识你,少北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——TBC

*老番茄的part没结束啊

*我真是高产啊

评论(22)

热度(2409)

  1.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