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柒七】非典型性转

*作者真是高产似……那啥(捂脸)

*是时候让你们见识一下真正的沙雕了(中二满满)

*我只是一坨面啊,都让冬天给冻硬的面,我哪知道逻辑是啥嘞?


01

伍六七醒过来的时候只觉得头晕脑胀,喉咙发痛。他咳嗽了两声,迷迷糊糊地趿拉着拖鞋走到了厕所,把手放进裤裆里。


卧槽?!他一瞬间清醒了过来,最后那一点睡意也消失不见,他凑到镜子前面。只见镜子里的女生皮肤白皙细腻,一双杏眼顾盼生姿,眼下深深的黑眼圈和靓红色水润润的嘴唇配在一起,显得又欲又纯。

伍六七摸上自己齐肩的长发,突然想起了什么。

他深吸了一口气,颤颤巍巍的手摸上了自己的胸前。


我的妈啊!有胸啊啊啊!


02

柒是被扑到自己身上的人惊醒的,刺客的警觉让他一瞬间就拿起了刀,他抬头,看见了一个唇红齿白的女孩子,叉开腿坐在他身上。


柒“刷”地一声把刀横起来,对在她的脖子上。


“你系边个?(你是谁?)”


“女孩”一边用手摸着自己的胸,一边眼睛水润润地,也不知是哭是笑地看着柒。


“柒哥,你别啊,”她把一只手从胸上放了下来,指着自己的脸。

“我是伍六七啊!”


柒:???


柒深吸了一口气,重新审视了一下她,确实,苍白的皮肤,浓重的黑眼圈,还有眼神里的少年意气。

确实是伍六七。


他翻了一个漂亮刀花,收刀入鞘。


“乜事?(怎么回事?)”他说,“你点解……(你怎么)”


柒的话头一下打住了,伍六七的头发散乱,眼睛水哒哒的,宽大的领子露出白净的脖颈,纤细的锁骨向下凹成了一个窝,再向下,便是白生生的胸脯。他慌忙侧开头,看见他细瘦的手腕,手臂白嫩的像果冻状的牛奶。


“你出去。”柒面无表情的说。

伍六七还懵着,不知道柒怎么突然变了态度。

“柒哥……?”


“诶柒你有没有看见阿七呀……”鸡大保推开门。

女上男下,女生衣冠不整,发型散乱,连内衣都没有穿,男生一脸冷漠,但耳朵却带上了潮红。


………


“对不起打扰了。”

“大保你听我解释啊啊啊啊啊!”


伍六七大呼小叫地追了出去。


柒看着伍六七远去的背影,很慢很慢地吐了一口气,然后耳根上的红慢慢蔓延开来,一直红到了脖子。


03

伍六七岔着腿坐在椅子上吃小笼包,电视里播着新闻联播。鸡大保还懵懵的,似乎很难接受养了这么久的儿子突然变成了女儿这个事情。


伍六七倒是接受良好,对自己的女体居然有胸这件事更是异常满意,他笑嘻嘻地拍着小飞鸡,头发垂在胸前。


柒出来就看到这幅景象,他用手掐了掐眉心,在心里长叹了一声。

“内衣。”他走过去对着伍六七说。

“嗯?”

“去买内衣。”


伍六七露出一脸恍然大悟的表情,穿上鞋子就要出去买,临出门被柒拉住了帽子。

伍六七:?

柒咬着牙说:“喺屋企,留住。等我返嚟。(在屋呆着,等我回来。)”


伍六七委委屈屈地坐在了地上,让我去买东西的也是你,让我呆着别动的也是你。

呵,男人。


04

过了一会儿,柒带着梅花十三回来了,梅花十三一张面无表情的扑克脸在看到伍六七的那一瞬间裂了。


她看看伍六七,又看看柒,迟疑地开口。

“……嫂子?”


伍六七愣了一下:“别啊梅小姐,”他哭丧着脸说,“我是伍六七呀……”


柒打断他:“别废话。”又转向梅花十三。

“给他……买两件内衣。”


梅花十三面具下的脸一定是笑喷了,因为她整个身子都在抖,但当她开口时,声音还是一如既往地平稳。


“可以,先让我量量他的胸围。”


伍六七的脸一下红了,与此相对的,柒的脸一下黑了。


伍六七不好意思地开口:“这怎么好意思呢……”

柒似乎是嗯了一声:“我嚟(我来)。”


伍六七震惊地看向柒。


不是,又有你啥事儿啊!


最终还是小飞解决了这个麻烦,他变身为肌肉鸡,拿着一把卷尺,几秒钟就量好了。伍六七仿佛在他的眼中看到了对柒和梅花十三的鄙视。


05.


伍六七在最终穿上内衣后,柒终于开了金口,批准他上街。梅花十三还给他拿了丝袜和短裙。


伍六七怀疑地看了一眼梅花十三。


“靓女……你平时难道……?”


梅花十三做势要打他,看了一眼柒之后收回了手。


“穿就是了。”她冷冷地说。


伍六七一边套丝袜一边碎碎念,双目含泪。“靓女,靓仔,你们都不知道,我之前的人生梦想就是有美女能穿制服丝袜诱惑我……没想到今天我自己居然……诶?”


他一下愣住了。

“点呀(怎么了?)”柒皱着眉头问他。


伍六七发出一声凄厉的惨叫。

“我的腿毛没了啊啊啊啊啊!”


柒:……


梅花十三:……

评论(15)

热度(519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