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all花】谁偷了花少北的内裤

*极度沙雕的搞笑向,一发完,又名《阴阳怪气的社会性死亡》

*极度ooc!!!!!

*国际三禁!!绝对不可上升正主!!!谁上升正主我咬谁

*希望大家看得开心啦~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01.

花少北一拍桌子,底下的四个人马上正襟危坐。

花少北清了清嗓子,喊了一句:“升堂!”

 

没有人接他这个老梗。

 

花少北尴尬地咳嗽了一声,又拍了一下桌子。

“今天我们要审的,”他正色道,“是我丢失的内裤。”

 

“——的什么?”某幻举手问。

 

“的内裤。”花少北又重复了一遍,“底色是白的,上面有蓝色圆点的四角内裤。我最喜欢的一条。在今天上午丢失了,你们四个都是嫌疑人。”

 

“这个款式感觉品味不太行。”时尚达人中国boy接话道,“下次也许我能和你一起去买内裤。”

“没有这种可能。”花少北说。

 

“那请问,”老番茄举手,“花少北同学现在有没有穿内裤呢?”

“这个问题很关键。”蕾丝表扬道。

 

“当然有了。”花少北说,“你们不要岔开话题啊,我要开始审问了。”

 

02.

首先审问的是某幻。

某幻在早上九点出房间吃的早餐。

 

“请问,”花少北一指他,“某幻同学,你在早上八点到九点的时候在干什么?”

某幻诚实地回答:“在床上玩手机。”

“口说无凭。”老番茄说,“历史记录拿来看一下。”

“有道理。”蕾丝捧哏。

 

“不如——”中国boy一鸣惊人,“我们直接来搜某幻的房间吧。”

 

四双眼睛集中在中国boy的脸上。

“看我干什么?”中国boy一脸无辜,“这难道不是最快的解决办法吗?”

“有道理。”花少北拍板,“那我们就来搜某幻的房间。”

 

花少北推开门,发现在最显眼的位置挂了一个他自己的照片。

“哇哦。”他干巴巴地说,“这我是没想到的。”

那张照片选的角度很巧妙,大概是某一天花少北早起洗脸的时候照的。清晨的阳光照在他的脸上,照得他脸上湿漉漉的水滴亮晶晶的,他眯着眼睛,像一只餍足的猫。

“还挺好看的。”半晌,花少北评价道,“回头给我发一份吧。”

 

“那给我也发一份吧。”老番茄自然地接话。

“那我也——”中国boy紧跟其后。

 

“你们别太过分好吧。”花少北说,“我们是来查案子的。”

他走上前,打开了某幻的衣柜。

 

他刚打开衣柜门,就有什么东西像是卷起来的凉席一样哗啦啦的一溜滚了下来。

花少北定睛一看,发现是一个卷起来的照片墙,上面全是他的照片,吃饭的睡觉的全都有,有大的有小的,连身份证上的一寸彩照都有。

 

“哇哦。”老番茄感叹道,“好像痴汉啊。”

“你是追星的小女生吗?”蕾丝精准吐槽。

“太可怜了兄弟,”唯一的良心中国boy说,“公开处刑啊。”

 

花少北端详了半晌:“为什么连身份证照片都有?”他吐槽,“这也太丑了。”

某幻拍案而起。

“你可以质疑我的人格,”他义正言辞地说,“但你不可以质疑我的品味。”

他两步上前打开了自己的抽屉,翻出了两个相册,递给了花少北。

 

“你自己看看,”他骄傲地说,“我的抓拍技术无与伦比。”

花少北:“......”

好像打开了什么奇怪的开关一样。

 

“要不我们结案吧。”中国boy提出了合理的建议,“我看就是他了。”

 

03.

可惜花少北是个讲究证据的人。他顶着自己的大头照在衣柜里翻了半天也没有翻到自己的内裤,于是只能遗憾地暂定某幻是清白的。

 

第二个搜的是中国boy的房间。中国boy的房间整整齐齐,连被子都叠成了小方块的样子放在床角。

花少北松了一口气,看了一眼某幻:“你看看人家。”

中国boy腼腆地笑了一下。

 

然后花少北打开衣柜,看见了满衣柜的JK制服和女仆装,样式齐全花样繁多,而且都配着纯白色的丝袜,整整齐齐地放在衣柜里。

花少北看中国boy的眼神变了。

“没事的兄弟,”花少北说,“我尊重不同的趣味。”

他拿出一件往中国boy身上比了一下,发现好像不太合身。

 

“你是不是买小了?”他问。

boy笑眯眯地说:“你可以往自己身上比一比。”

花少北:......

 

 

“白丝真的太小学生了。”打破沉默的是蕾丝痛心疾首的评价,“中国boy,我看错了你!”

“白丝哪里不好了?”中国boy瞪大了眼睛据理力争,“拜托,白色丝袜是永恒的美丽好吗?校园水手服配白丝才是王道!”

“放屁!”蕾丝破口大骂,“黑丝才是高贵的象征。”

 

最终他们一起转向了老番茄:“番茄,你说哪个才是王道?”

 

老番茄眨了眨眼睛,然后纯良地笑了:“我是裸腿党,”他说,“主要是,你们不觉得花少北的腿很适合光裸着吗?其实配船袜也可以——短裤配船袜,露出大腿和脚踝,这才是男人的浪漫呀!”

蕾丝和中国boy沉默了一会儿,居然一起若有所思地点了点头。

“你说的似乎也有道理.......”

 

花少北:“你们是不是当我不存在啊!”

他转向某幻:“我错怪你了。”他说,“你比起boy还是好点的。”

某幻一本正经地说:“我会继续努力的。”

 

不要往奇怪的地方努力啊!

 

虽然大家都在心里认定中国boy是个痴汉了,但遗憾的是,花少北也没有在他的衣柜里找到自己的蓝白内裤。离开boy的房间的时候,boy还好心地询问他要不要来看看自己珍藏多年的假发套。

“有蓝色的哦,”他说,“特别漂亮,长度一直到腰。”

 

“请你不要当着我的面泥塑我好吗?”花少北吐槽,“请你在自己微博圈地自萌。”

“不,”中国boy一本正经,“当在场的人都在泥塑你,唯一一个不泥塑的人才是真正的内鬼,这叫薛定谔的量子内鬼理论。”

“拜托你不要玩这种烂梗了好吗!”

 

04.

接下来是蕾丝的房间。

 

花少北在进房间之前先跟b站前一哥阴阳怪气了一番,在嘴上把三叩九拜和焚香沐浴都做完了,然后才进的蕾丝房间。

“你房间里不会有什么奇怪的东西吧?”他一边走一边问蕾丝。

蕾丝一身正气:“你说的这叫什么话!”他说。“当然有了!”

 

花少北深吸了一口气,打开了蕾丝的衣柜门,与想象的不同,蕾丝的衣柜里挂了满满当当的兽耳挂饰,种类繁多,从常见的猫耳狐狸耳到不那么常见的老虎豹子一应俱全。

花少北沉默了一会儿,突兀地露出了欣赏的神情:“可以啊蕾丝,”他说,“你居然比我想象的纯情很多。”

 

“我应该把他认定为是夸奖吗?”蕾丝问。

“不愧是开宠物店的蕾皇啊!”老番茄适时地拱火。

 

“不是——”中国boy突然开口,“花少北你看看那个角落放着啥呢?”

花少北定睛一看,中国boy指着的角落放着许多条人造的猫咪的尾巴。他伸手拿了一条,尾巴的材质良好,尾部还挂着铃铛,要不是一看就是要塞到什么地方里去的,看起来还挺可爱。

 

花少北神色复杂地望向蕾丝:“我可以认为你平时在用这个吗?”

蕾丝看着花少北,露出了一副慈父看着智障女儿的神情。

“你真的想知道这是给谁用的吗?”

花少北:“......对不起我突然不想知道了。”

 

老番茄也伸手拿了一根尾巴,他把玩了一会儿,问蕾丝:“淘宝店链接能分享给我吗?”

蕾丝:“啊我一会儿发群里吧......”

 

花少北:“你们能不能尊重一下我!我还没死呢!”

 

但是奇怪的是,翻遍了蕾丝的衣柜,花少北依然没有找到自己的内裤。

这时,所有人看老番茄的眼神都不一样了。

“——老番茄,我真没想到你看起来浓眉大眼的,居然第一个下手了。”某幻看着老番茄,痛心疾首地说。

“真不是我!”老番茄据理力争。

“就你这样,还复旦的呢!”中国boy紧随其后。

“真的不是我!”老番茄说。

“别解释了兄弟。”蕾丝拍了拍他的肩膀。

 

花少北叹了一口气,说道:“福尔摩斯说过,当排除了所有其它的可能性,还剩一个时,不管有多么的不可能,那都是真相。”

 

一片沉默。

 

“你们说句话啊!”

 

某幻带头鼓掌:“有文化有文化!太有文化了!”

“还知道福尔摩斯,花少北了不起!”

 

“你们还是闭嘴吧。”

 

05.

秉着疑罪从无的原则,花少北还是决定搜查老番茄的房间。

他在打开老番茄的房门之前很是迟疑了一番,他求助似的看了老番茄一眼。

“你房间里应该不会有什么......奇怪的东西吧?”

 

老番茄儒雅地笑了一下,镇定自若地说:“那要看你怎么定义奇怪这个词了。”

 

花少北放心了。他把门推开了一道缝往里面看了一眼。

然后重新关上了门。

 

后面三个人都困惑地看着花少北。

“怎么了?”

 

花少北深吸了一口气,一指老番茄:“来人,给朕拿下他!”

 

06.

在一片兵荒马乱之中,大家都挤进了老番茄的房间。

然后统一被震撼的说不出话。

 

蕾丝最先反应过来,他摸了摸墙上挂着的鞭子,感叹了一句:“真没想到,茄帝你居然是个sm爱好者吗?”

“不敢当不敢当,”番茄连忙谦虚道,“我不过是刚刚入门,还在努力学习。”

 

不要把学习力放到这种事情上啊!

 

“你的设备是真的全。”中国boy看着架子上摆放的小玩具和蜡烛,叹为观止。

“要学习,就要提前做好一切准备。”老番茄温文尔雅地说,“在什么事情上都是一样的。”

花少北点点头:“真是学到了——个鬼啊!”

 

他猛地转向某幻:“我错怪你了,你真是最正常的一个了。”

某幻一本正经:“我会跟番茄学习的。”

别一开始就学最坏的那个啊!

 

另一头番茄和蕾丝讨论得津津有味。

“对对对,兽耳和sm能结合在一起——”

“白色的皮肤用这个会留下很明显的痕迹,他的衣服领子低,看起来会很明显——”

 

花少北顶着巨大的心里压力翻遍了老番茄的房间,仍然没有找到自己的内裤。

他长叹了一声。

我的内裤你在哪里啊——

 

07.

花生米打了个哈欠,迈着优雅的小碎步走出了窝。

在他的窝里,正好铺着一条蓝白色的内裤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end


评论(89)

热度(10856)

  1. 共6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